close

交朋友
我們向左邊走,我們向右邊走,
我們走走走,我們走不停,
一個跟一個尖,一個轉圓圈,
一個跟一個尖,一個新朋友。


營火歌
朋友們 圍過來 營火已經熊熊燃起
看看你 看看我 歡笑在火光中
聽我們高唱 喔∼
一天辛勞的工作已經告了一段落
看太陽下山 這生命中 歌聲笑語多快活
聽我們高唱 喔∼

向陽
緩緩地昇起來,看陽光多可愛,溫暖了大地
世界會更光彩,
朋友們來來來來,把熱情洋溢出來,
讓青春歡笑,世界充滿了愛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晚會
朋友們大家看,太陽已下山,
遼闊的天空中,星光多燦爛,
今日事不拖延,已經都做完,
明日事準備好,心中沒掛念,
微風涼,月光淡,夜色真好看。
大家來圍成個圈歡樂在今晚。

貴仔坑之歌
山風輕輕吹 樹葉滿天飛
貴仔坑的日子 最值得回味
白雲飄呀飄 太陽當空照
貴仔坑的日子 快樂又逍遙 啦⋯⋯⋯⋯⋯⋯

餘燼
營火已經成為餘燼 耳邊猶聞歡樂聲
今晚更當精誠相愛 願君為我我為君
餘火瑩瑩催人入夢 滿心歡喜不言中
今晚鑄成無邊友情 願君安睡到天明􀀁

小星星
小星星 亮晶晶 點點像 妳的眼睛
最多情 夜夜星 找不到 半點幻影
夜深已靜 露濕已晨 夜夜找尋 就像是小星星
尋好夢 夢難成 又有誰 知我多情
對星星 訴衷情 哪裡有 我的知音
願將我心 換作妳心 心心相換 才知道我多情
願將我心 換作妳心 心心相換 才知道我多情
小溪畔 星夜裡 思念著 多情的妳
願我像 小星星 找尋那 無限柔情
風吹衣襟 夜鶯輕啼
但願我倆 永遠不分離

音樂

http://content.edu.tw/junior/scouting/tc_jr/218/21801.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